电子装置、光学模块及其制造方法

其他题名: 电子装置、光学模块及其制造方法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光学模块,包含:载体、发光元件、光学传感器以及封装材料。所述载体具有第一表面。所述发光元件位于所述第一表面上方。所述光学传感器位于所述第一表面上方。所述封装材料位于所述第一表面上方且包覆或至少侧向包围所述发光元件,并暴露出至少一部分的发光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