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重频窄线宽调Q铒激光器

其他题名: 一种高重频窄线宽调Q铒激光器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高重频窄线宽调Q铒激光器,由包括种子激光器、激光放大器和电控温控单元构成。本发明具有重复频率高(kHz)、高能量(mJ)、激光脉宽窄(ns )、窄线宽(pm)、输出功率稳定、光斑强度分布均匀等特点,可大大减小激光器的热效应,提高转换效率和重复频率,可获得高能量和高光束质量的2.79μm激光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