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光谱精确匹配技术的高速器件

其他题名: 基于光谱精确匹配技术的高速器件

其他摘要: 一种基于光谱精确匹配技术的高速器件,包括有源发光部件(4)、独立温控部件(3)、以及波分复用单元(5),其中,所述独立温控部件(3)与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一一对应,其中,所述高速器件控制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发光,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发出的光通过所述波分复用单元(5)输出,其中,所述独立温控部件(3)用于调节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的温度。该高速器件能够分别精确控制每个有源发光部件(4)的工作温度和工作波长,极大地提高高速器件的光束输出质量,并可以有选择性的采用具备核心功能单元的技术方案,或采用在核心功能单元基础上增加不同扩展功能的技术方案,灵活度高。

主权项一种基于光谱精确匹配技术的高速器件,包括有源发光部件(4)、独立温控部件(3),其中,所述独立温控部件(3)与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一一对应, 其中,所述高速器件控制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发光, 其中,所述独立温控部件(3)用于调节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