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基于光谱精确匹配技术的高速器件
其他题名基于光谱精确匹配技术的高速器件
梅雪; 徐红春; 刘成刚
2018-04-05
专利权人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8-04-05
授权国家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基于光谱精确匹配技术的高速器件,包括有源发光部件(4)、独立温控部件(3)、以及波分复用单元(5),其中,所述独立温控部件(3)与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一一对应,其中,所述高速器件控制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发光,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发出的光通过所述波分复用单元(5)输出,其中,所述独立温控部件(3)用于调节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的温度。该高速器件能够分别精确控制每个有源发光部件(4)的工作温度和工作波长,极大地提高高速器件的光束输出质量,并可以有选择性的采用具备核心功能单元的技术方案,或采用在核心功能单元基础上增加不同扩展功能的技术方案,灵活度高。
其他摘要一种基于光谱精确匹配技术的高速器件,包括有源发光部件(4)、独立温控部件(3)、以及波分复用单元(5),其中,所述独立温控部件(3)与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一一对应,其中,所述高速器件控制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发光,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发出的光通过所述波分复用单元(5)输出,其中,所述独立温控部件(3)用于调节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的温度。该高速器件能够分别精确控制每个有源发光部件(4)的工作温度和工作波长,极大地提高高速器件的光束输出质量,并可以有选择性的采用具备核心功能单元的技术方案,或采用在核心功能单元基础上增加不同扩展功能的技术方案,灵活度高。
主权项一种基于光谱精确匹配技术的高速器件,包括有源发光部件(4)、独立温控部件(3),其中,所述独立温控部件(3)与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一一对应, 其中,所述高速器件控制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发光, 其中,所述独立温控部件(3)用于调节所述有源发光部件(4)的温度。
申请日期2016-12-19
专利号WO2018058805A1
专利状态未确认
申请号PCT/CN2016/110669
公开(公告)号WO2018058805A1
IPC 分类号H01S5/06 | H01S5/40
专利代理人北京天奇智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752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梅雪,徐红春,刘成刚. 基于光谱精确匹配技术的高速器件. WO2018058805A1[P]. 2018-04-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梅雪]的文章
[徐红春]的文章
[刘成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梅雪]的文章
[徐红春]的文章
[刘成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梅雪]的文章
[徐红春]的文章
[刘成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