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器的控制方法、装置、激光器、带有激光器的设备

其他题名: 激光器的控制方法、装置、激光器、带有激光器的设备

其他摘要: 本申请实施例涉及激光器技术领域,公开了激光器的控制方法、装置、激光器、带有激光器的设备。所述激光器的控制方法包括:对接收到的功率控制信号进行隔离与匹配,分成第一路信号和第二路信号;对所述第一路信号进行采样后设置为监测激光器的工作状态;输出所述第二路信号控制泵浦源的功率以快速响应所述功率控制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