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激光器的控制方法、装置、激光器、带有激光器的设备
其他题名激光器的控制方法、装置、激光器、带有激光器的设备
李大平; 伍明旦; 蒋峰
2019-05-31
专利权人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5-31
授权国家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申请实施例涉及激光器技术领域,公开了激光器的控制方法、装置、激光器、带有激光器的设备。所述激光器的控制方法包括:对接收到的功率控制信号进行隔离与匹配,分成第一路信号和第二路信号;对所述第一路信号进行采样后设置为监测激光器的工作状态;输出所述第二路信号控制泵浦源的功率以快速响应所述功率控制信号。
其他摘要本申请实施例涉及激光器技术领域,公开了激光器的控制方法、装置、激光器、带有激光器的设备。所述激光器的控制方法包括:对接收到的功率控制信号进行隔离与匹配,分成第一路信号和第二路信号;对所述第一路信号进行采样后设置为监测激光器的工作状态;输出所述第二路信号控制泵浦源的功率以快速响应所述功率控制信号。
主权项一种激光器的控制方法,其中,包括:对接收到的功率控制信号进行隔离与匹配,分成第一路信号和第二路信号;对所述第一路信号进行采样后设置为监测激光器的工作状态;以及输出所述第二路信号控制泵浦源的功率以快速响应所述功率控制信号。
申请日期2018-11-23
专利号WO2019101154A1
专利状态未确认
申请号PCT/CN2018/117097
公开(公告)号WO2019101154A1
IPC 分类号H01S3/09 | H01S5/042 | H01S5/0683
专利代理人深圳市世纪恒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750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大平,伍明旦,蒋峰. 激光器的控制方法、装置、激光器、带有激光器的设备. WO2019101154A1[P]. 2019-05-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大平]的文章
[伍明旦]的文章
[蒋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大平]的文章
[伍明旦]的文章
[蒋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大平]的文章
[伍明旦]的文章
[蒋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