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光学投影模组
其他题名光学投影模组
李静伟; 陈信文; 丁盛杰; 宋建超
2019-10-25
专利权人三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10-2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光学投影模组,包括:电路板;电连接地设置于所述电路板上、且用于发射光束的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阵列芯片,以及设置于所述电路板上的光学器件,所述光学器件包括:透镜,用于接收及准直所述光束;衍射光学元件,用于将所述光束经扩束后形成固定的光束图案并向外发射;以及镜筒,用于固定所述透镜及所述衍射光学元件;所述镜筒包括内镜筒与外镜筒,所述透镜设置在所述内镜筒,所述内镜筒固定于所述外镜筒。
其他摘要一种光学投影模组,包括:电路板;电连接地设置于所述电路板上、且用于发射光束的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阵列芯片,以及设置于所述电路板上的光学器件,所述光学器件包括:透镜,用于接收及准直所述光束;衍射光学元件,用于将所述光束经扩束后形成固定的光束图案并向外发射;以及镜筒,用于固定所述透镜及所述衍射光学元件;所述镜筒包括内镜筒与外镜筒,所述透镜设置在所述内镜筒,所述内镜筒固定于所述外镜筒。
主权项一种光学投影模组,包括:电路板;电连接地设置于所述电路板上、且用于发射光束的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阵列芯片以及设置于所述电路板上的光学器件,所述光学器件包括:用于接收及准直所述光束的透镜;用于将所述光束经扩束后形成固定的光束图案并向外发射的衍射光学元件;以及用于固定所述透镜及所述衍射光学元件的镜筒;其特征在于,所述镜筒包括内镜筒与外镜筒,所述透镜设置在所述内镜筒,所述内镜筒固定于所述外镜筒。
申请日期2018-04-12
专利号CN110376834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810327726.4
公开(公告)号CN110376834A
IPC 分类号G03B21/20 | G02B7/00
专利代理人刘永辉 | 薛晓伟
代理机构深圳市赛恩倍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725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三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静伟,陈信文,丁盛杰,等. 光学投影模组. CN110376834A[P]. 2019-10-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10376834A.PDF(84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静伟]的文章
[陈信文]的文章
[丁盛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静伟]的文章
[陈信文]的文章
[丁盛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静伟]的文章
[陈信文]的文章
[丁盛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