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智能倾角监测装置及系统

其他题名: 一种智能倾角监测装置及系统

其他摘要: 本申请提供了一种智能倾角监测装置及系统,用于解决光纤检波器安装完成后倾角角度的监测问题,所述装置包括光纤检波器、第一控制转换装置、激光二极管以及第二控制转换装置,所述光纤检波器与所述第一控制转换装置连接,所述第一控制装置与所述激光二极管连接,所述激光二极管通过光纤与所述第二控制转换装置连接。

主权项一种智能倾角监测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装置包括光纤检波器、第一控制转换装置、激光二极管以及第二控制转换装置,所述光纤检波器与所述第一控制转换装置连接,所述第一控制装置与所述激光二极管连接,所述激光二极管通过光纤与所述第二控制转换装置连接, 所述第一控制转换装置,用于通过所述光纤检波器的倾角角度变化测量第一加速度信号,并获得所述第一加速度信号数值,根据所述第一加速度信号数值计算出倾角角度数值,并将倾角角度数值所在的信号传输给所述激光二极管; 所述激光二极管,用于接收所述倾角角度信号,并将所述倾角角度信号转换成第一光信号,并将所述第一光信号传输给第二控制转换装置; 所述第二控制转换装置,用于接收所述第一光信号,将所述第一光信号转换成所述倾角角度信号,并将所述倾角角度信号发送给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