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及其制备方法
其他题名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及其制备方法
王友志; 秦华兵; 开北超; 郑兆河
2018-11-23
专利权人潍坊华光光电子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8-11-23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包括外壳,在外壳内设置有串联的激光白光装置、TO管驱动线路板、电源和开关;所述激光白光装置包括沿光路方向依次设置的:半导体激光器、聚焦透镜和滤光镜;所述半导体激光器设置在第I铜座上,所述滤光镜设置在第II铜座上,所述聚焦透镜设置在所述第I铜座上;所述第I铜座和第II铜座通过螺纹连接;所述滤光镜包括凹面镜和在所述凹面镜内固化的荧光胶。本发明提供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及其制备方法,本发明利用了激光的方向性好、亮度高、单色性好与蓝光半导体激光结合,有效解决散热问题,而且可提高白光色温的均匀性,由此制作出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
其他摘要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包括外壳,在外壳内设置有串联的激光白光装置、TO管驱动线路板、电源和开关;所述激光白光装置包括沿光路方向依次设置的:半导体激光器、聚焦透镜和滤光镜;所述半导体激光器设置在第I铜座上,所述滤光镜设置在第II铜座上,所述聚焦透镜设置在所述第I铜座上;所述第I铜座和第II铜座通过螺纹连接;所述滤光镜包括凹面镜和在所述凹面镜内固化的荧光胶。本发明提供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及其制备方法,本发明利用了激光的方向性好、亮度高、单色性好与蓝光半导体激光结合,有效解决散热问题,而且可提高白光色温的均匀性,由此制作出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
主权项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包括外壳,其特征在于,在外壳内设置有串联的激光白光装置、TO管驱动线路板、电源和开关; 所述激光白光装置包括沿光路方向依次设置的:半导体激光器、聚焦透镜和滤光镜; 所述半导体激光器设置在第I铜座上,所述滤光镜设置在第II铜座上,所述聚焦透镜设置在所述第I铜座上;所述第I铜座和第II铜座通过螺纹连接; 所述滤光镜包括凹面镜和在所述凹面镜内固化的荧光胶。
申请日期2018-06-27
专利号CN108870134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810677724.8
公开(公告)号CN108870134A
IPC 分类号F21L4/00 | F21V5/04 | F21V17/12 | F21V19/00 | F21V23/00 | F21V23/04 | F21V29/503 | F21Y115/10
专利代理人杨树云
代理机构济南金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715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潍坊华光光电子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友志,秦华兵,开北超,等. 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及其制备方法. CN108870134A[P]. 2018-11-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8870134A.PDF(36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友志]的文章
[秦华兵]的文章
[开北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友志]的文章
[秦华兵]的文章
[开北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友志]的文章
[秦华兵]的文章
[开北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