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及其制备方法

其他题名: 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及其制备方法

其他摘要: 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包括外壳,在外壳内设置有串联的激光白光装置、TO管驱动线路板、电源和开关;所述激光白光装置包括沿光路方向依次设置的:半导体激光器、聚焦透镜和滤光镜;所述半导体激光器设置在第I铜座上,所述滤光镜设置在第II铜座上,所述聚焦透镜设置在所述第I铜座上;所述第I铜座和第II铜座通过螺纹连接;所述滤光镜包括凹面镜和在所述凹面镜内固化的荧光胶。本发明提供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及其制备方法,本发明利用了激光的方向性好、亮度高、单色性好与蓝光半导体激光结合,有效解决散热问题,而且可提高白光色温的均匀性,由此制作出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

主权项一种高亮度的激光强光手电筒,包括外壳,其特征在于,在外壳内设置有串联的激光白光装置、TO管驱动线路板、电源和开关; 所述激光白光装置包括沿光路方向依次设置的:半导体激光器、聚焦透镜和滤光镜; 所述半导体激光器设置在第I铜座上,所述滤光镜设置在第II铜座上,所述聚焦透镜设置在所述第I铜座上;所述第I铜座和第II铜座通过螺纹连接; 所述滤光镜包括凹面镜和在所述凹面镜内固化的荧光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