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自由空間光通信

其他题名: 高速自由空間光通信

其他摘要: 高功率、高速VCSEL阵列被采用在阵列和子阵列的独特配置中。透镜后方的VCSEL阵列的放置允许空间分离和指向性。可以采用扩散来增加对准容限。强度调制可以通过在最大偏置下操作VCSEL发射器组来执行。具有高带宽的光通信网络可以采用角、空间和/或波长复用。可实现适合于数据中心的各种网络拓扑和带宽。人眼安全网络可以采用VCSEL发射器,其可与光学元件配对以将光功率密度降低到人眼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