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激光辅助的创伤愈合方案和系统
其他题名激光辅助的创伤愈合方案和系统
玛格丽特·卡尔梅塔
2018-08-21
专利权人生物技术公司
公开日期2018-08-2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使用产生波长在电磁光谱的可见光部分(400nm‑700nm)的光束的二极管激光器以0.001至2瓦特的激光功率治疗患病组织同时愈合创伤的方法,所述二极管激光器使用时间歇停止以控制组织温度,并且当在有或者没有基底的情况下使用时生物刺激上皮再生。一种以0.001W至5W的激光功率使用绿光波长范围(520‑570nm)的激光治疗患病组织的方法。一种以0.001W至5W的激光功率使用IR波长范围(700‑1400nm)的激光治疗患病组织的方法。
其他摘要一种使用产生波长在电磁光谱的可见光部分(400nm‑700nm)的光束的二极管激光器以0.001至2瓦特的激光功率治疗患病组织同时愈合创伤的方法,所述二极管激光器使用时间歇停止以控制组织温度,并且当在有或者没有基底的情况下使用时生物刺激上皮再生。一种以0.001W至5W的激光功率使用绿光波长范围(520‑570nm)的激光治疗患病组织的方法。一种以0.001W至5W的激光功率使用IR波长范围(700‑1400nm)的激光治疗患病组织的方法。
主权项一种治疗创伤形式的组织损害的方法,包括: (a)提供包含手持件的仪器,所述手持件进一步包含至少一个开口,通过所述至少一个开口定位二极管激光器,所述二极管激光器产生波长在约400nm至约700nm的光束,其中,所述光束通过所述至少一个开口离开所述仪器; (b)提供电源以运行所述仪器;和 (c)将所述仪器的所述手持件的所述至少一个开口直接定位在个体的组织损害或者紧邻个体的组织损害定位。
申请日期2016-11-10
专利号CN108430577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680072908.0
公开(公告)号CN108430577A
IPC 分类号A61N5/067
专利代理人沈敬亭 | 李海霞
代理机构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6930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生物技术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玛格丽特·卡尔梅塔. 激光辅助的创伤愈合方案和系统. CN108430577A[P]. 2018-08-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8430577A.PDF(6404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玛格丽特·卡尔梅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玛格丽特·卡尔梅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玛格丽特·卡尔梅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