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用于平移光的照明模块
其他题名用于平移光的照明模块
德米特里·巴金; 摩西·多伦; 马蒂亚斯·葛鲁尔; 马库斯·罗西
2018-05-11
专利权人赫普塔冈微光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8-05-1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公开涉及可操作以增加照明源(诸如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或发光二极管)照亮的区域的照明模块。此类照明模块包括具有电触点的衬底、电连接到所述衬底的照明源、可操作以准直从所述照明源产生的光的准直组件、可操作以便在一定区域上平移光的平移组件以及掩模组件。在各种实现方式中,所述照明源的面积可能相当小,由此减小照明模块的成本。在一些情况下,所述照明模块的一些实现方式可以用于获取三维数据,而在其他情况下,所述照明模块的一些实现方式可以用于需要投射光的其他应用。
其他摘要本公开涉及可操作以增加照明源(诸如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或发光二极管)照亮的区域的照明模块。此类照明模块包括具有电触点的衬底、电连接到所述衬底的照明源、可操作以准直从所述照明源产生的光的准直组件、可操作以便在一定区域上平移光的平移组件以及掩模组件。在各种实现方式中,所述照明源的面积可能相当小,由此减小照明模块的成本。在一些情况下,所述照明模块的一些实现方式可以用于获取三维数据,而在其他情况下,所述照明模块的一些实现方式可以用于需要投射光的其他应用。
主权项一种照明模块,所述照明模块包括: 衬底,其具有电触点; 照明源,其电连接到所述衬底,其中所述照明源可操作以产生特定波长范围的光; 所述光具有在第一照明区域上横向延伸的第一强度分布; 所述第一照明区域和所述第一强度分布限定第一质心; 照明轴,其与所述第一照明区域的所述第一质心相交,其中所述照明轴基本上与所述第一照明区域正交; 准直组件,其可操作以准直从所述照明源产生的光,所述准直组件透射准直光; 平移组件,其可操作以平移所述准直光,所述平移组件透射平移光; 所述平移光具有在第二照明区域上横向延伸的第二强度分布; 所述第二照明区域和所述第二强度分布限定第二质心; 掩模组件,其可操作以透射所述平移光,所述掩模组件透射掩模光; 所述掩模光具有在第三照明区域上横向延伸的第三强度分布; 所述第三照明区域和所述第三强度分布限定第三质心; 所述准直组件、所述平移组件和所述掩模组件安装在外壳内并与所述照明轴对齐,其中所述准直组件和所述平移组件被光学地设置在所述照明源与所述掩模组件之间;并且 其中所述第二照明区域大于所述第一照明区域。
申请日期2016-08-25
专利号CN108027129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680054545.8
公开(公告)号CN108027129A
IPC 分类号F21V5/00 | F21V7/00 | F21V13/00 | F21V33/00 | G02B26/00 | H01L27/00 | H01S5/00
专利代理人徐金国 | 吴启超
代理机构北京律诚同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6756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赫普塔冈微光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德米特里·巴金,摩西·多伦,马蒂亚斯·葛鲁尔,等. 用于平移光的照明模块. CN108027129A[P]. 2018-05-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8027129A.PDF(125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德米特里·巴金]的文章
[摩西·多伦]的文章
[马蒂亚斯·葛鲁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德米特里·巴金]的文章
[摩西·多伦]的文章
[马蒂亚斯·葛鲁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德米特里·巴金]的文章
[摩西·多伦]的文章
[马蒂亚斯·葛鲁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