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平移光的照明模块

其他题名: 用于平移光的照明模块

其他摘要: 本公开涉及可操作以增加照明源(诸如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或发光二极管)照亮的区域的照明模块。此类照明模块包括具有电触点的衬底、电连接到所述衬底的照明源、可操作以准直从所述照明源产生的光的准直组件、可操作以便在一定区域上平移光的平移组件以及掩模组件。在各种实现方式中,所述照明源的面积可能相当小,由此减小照明模块的成本。在一些情况下,所述照明模块的一些实现方式可以用于获取三维数据,而在其他情况下,所述照明模块的一些实现方式可以用于需要投射光的其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