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
陈沈
2018-04-10
专利权人陈沈
公开日期2018-04-1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公开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包括外壳体、PLC控制器、控制接口、电源接口、中控开关、激光二极管灯组、带有倒车区域警示图案的荧光反射灯罩以及四向电动调节轴座,设置于外壳体侧面的所述激光二极管灯组电性连接到PLC控制器并面向车辆后方,所述带有倒车区域警示图案的荧光反射灯罩设在所述激光二极管灯组上,所述四向电动调节轴座设置于外壳体底部并与PLC控制器电性连接。通过上述方式,本发明提供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倒车或高速公路应急停车时用于标示车辆后方危险区域,警示后方行人注意安全,可显著降低因倒车或应急停车引起的交通事故的发生率,有效保障人员安全。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包括外壳体、PLC控制器、控制接口、电源接口、中控开关、激光二极管灯组、带有倒车区域警示图案的荧光反射灯罩以及四向电动调节轴座,设置于外壳体侧面的所述激光二极管灯组电性连接到PLC控制器并面向车辆后方,所述带有倒车区域警示图案的荧光反射灯罩设在所述激光二极管灯组上,所述四向电动调节轴座设置于外壳体底部并与PLC控制器电性连接。通过上述方式,本发明提供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倒车或高速公路应急停车时用于标示车辆后方危险区域,警示后方行人注意安全,可显著降低因倒车或应急停车引起的交通事故的发生率,有效保障人员安全。
主权项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外壳体、PLC控制器、控制接口、电源接口、中控开关、激光二极管灯组、带有倒车区域警示图案的荧光反射灯罩以及四向电动调节轴座,所述外壳体内设置有PLC控制器,所述PLC控制器上集成有用于通过中空开关连接到车辆ECU的控制接口,所述中控开关设置于车辆驾驶室内,所述电源接口集成在PLC控制器上,设置于外壳体侧面的所述激光二极管灯组电性连接到PLC控制器并面向车辆后方,所述带有倒车区域警示图案的荧光反射灯罩设在所述激光二极管灯组上,所述四向电动调节轴座设置于外壳体底部并与PLC控制器电性连接。
申请日期2017-10-27
专利号CN107891804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711018645.8
公开(公告)号CN107891804A
IPC 分类号B60Q1/50
专利代理人高海棠
代理机构苏州中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6712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陈沈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沈. 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 CN107891804A[P]. 2018-04-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7891804A.PDF(7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沈]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沈]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沈]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