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包括外壳体、PLC控制器、控制接口、电源接口、中控开关、激光二极管灯组、带有倒车区域警示图案的荧光反射灯罩以及四向电动调节轴座,设置于外壳体侧面的所述激光二极管灯组电性连接到PLC控制器并面向车辆后方,所述带有倒车区域警示图案的荧光反射灯罩设在所述激光二极管灯组上,所述四向电动调节轴座设置于外壳体底部并与PLC控制器电性连接。通过上述方式,本发明提供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倒车或高速公路应急停车时用于标示车辆后方危险区域,警示后方行人注意安全,可显著降低因倒车或应急停车引起的交通事故的发生率,有效保障人员安全。

主权项一种车辆后方示警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外壳体、PLC控制器、控制接口、电源接口、中控开关、激光二极管灯组、带有倒车区域警示图案的荧光反射灯罩以及四向电动调节轴座,所述外壳体内设置有PLC控制器,所述PLC控制器上集成有用于通过中空开关连接到车辆ECU的控制接口,所述中控开关设置于车辆驾驶室内,所述电源接口集成在PLC控制器上,设置于外壳体侧面的所述激光二极管灯组电性连接到PLC控制器并面向车辆后方,所述带有倒车区域警示图案的荧光反射灯罩设在所述激光二极管灯组上,所述四向电动调节轴座设置于外壳体底部并与PLC控制器电性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