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非均匀介质中光传输特性实验装置与实验方法
其他题名非均匀介质中光传输特性实验装置与实验方法
张宗权; 徐铭; 田玉龙; 卫芬芬; 刘志存; 黄育红; 任俊鹏; 姚志; 耿玉
2017-12-15
专利权人陕西师范大学
公开日期2017-12-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非均匀介质中光传输特性实验装置,包括设在底座上的多路温度测试仪和内装有水的透明水槽,设置在透明水槽内的左侧壁上安装有半导体制冷片的半导体制冷片支架,半导体制冷片支架和半导体制冷片浸入水中,设在透明水槽前侧外底座上安装有半导体激光器的激光器支架,设在透明水槽内的前、后侧壁上各1个梯度板支架,设在梯度板支架上的梯度板,设在透明水槽右侧壁外上的坐标板,它还包括设在底座上的径迹测量器。实验时将径迹测量器在坐标板上从激光束在透明水槽的入射处沿激光束的径迹移动到透明水槽上激光束的出射处,在坐标板上横坐标用径迹测量器观测管读取一次观测点处激光束在坐标板的纵坐标,得激光束在温度梯度场中的传输径迹。
其他摘要一种非均匀介质中光传输特性实验装置,包括设在底座上的多路温度测试仪和内装有水的透明水槽,设置在透明水槽内的左侧壁上安装有半导体制冷片的半导体制冷片支架,半导体制冷片支架和半导体制冷片浸入水中,设在透明水槽前侧外底座上安装有半导体激光器的激光器支架,设在透明水槽内的前、后侧壁上各1个梯度板支架,设在梯度板支架上的梯度板,设在透明水槽右侧壁外上的坐标板,它还包括设在底座上的径迹测量器。实验时将径迹测量器在坐标板上从激光束在透明水槽的入射处沿激光束的径迹移动到透明水槽上激光束的出射处,在坐标板上横坐标用径迹测量器观测管读取一次观测点处激光束在坐标板的纵坐标,得激光束在温度梯度场中的传输径迹。
主权项一种非均匀介质中光传输特性实验装置,包括设置在底座(9)上的多路温度测试仪(7)和内装有水的透明水槽(5),设置在透明水槽(5)内的左侧壁上安装有半导体制冷片(2)的半导体制冷片支架(1),半导体制冷片支架(1)和半导体制冷片(2)浸入水中,设置在透明水槽(5)前侧外底座(9)上安装有半导体激光器(11)的激光器支架(10),其特征在于:包括设置在透明水槽(5)内的前侧壁、后侧壁上各1个梯度板支架(3),设置在梯度板支架(3)上的梯度板(4),设置在透明水槽(5)右侧壁外上的坐标板(6),它还包括设置在底座(9)上的径迹测量器(8)。
申请日期2017-07-05
专利号CN107481602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710543136.0
公开(公告)号CN107481602A
IPC 分类号G09B23/22
专利代理人申忠才
代理机构西安永生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654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陕西师范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宗权,徐铭,田玉龙,等. 非均匀介质中光传输特性实验装置与实验方法. CN107481602A[P]. 2017-12-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7481602A.PDF(110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宗权]的文章
[徐铭]的文章
[田玉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宗权]的文章
[徐铭]的文章
[田玉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宗权]的文章
[徐铭]的文章
[田玉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