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激光器老化筛选设备和筛选方法

其他题名: 半导体激光器老化筛选设备和筛选方法

其他摘要: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老化筛选设备和基于该设备的老化筛选方法,在设备的控制待测器件发光的功率控制电路中采用数字电位器,并通过单片机对数字电位器的自动调控,然后将结果输入单片机和计算机,实现了半导体激光器件老化筛选过程的自动化,为工业化大批量生产后的筛选分级提供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