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半导体封装结构
其他题名半导体封装结构
何志铭; 梁俊智; 程鼎华; 吕侊懋; 罗文爵; 杨皓宇; 康桀侑; 潘汉昌
2019-03-05
专利权人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3-0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半导体封装结构,其包括一第一基板、一第二基板及一半导体芯片,第一基板设置于第二基板上,而半导体芯片设置于第一基板上;该两基板可包含两缺口或两焊料容置部。由此,半导体封装结构设置于电路板上时,在电路板表面上的凸出较少;或者,半导体封装结构不会使电路板上的焊料偏移。
其他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半导体封装结构,其包括一第一基板、一第二基板及一半导体芯片,第一基板设置于第二基板上,而半导体芯片设置于第一基板上;该两基板可包含两缺口或两焊料容置部。由此,半导体封装结构设置于电路板上时,在电路板表面上的凸出较少;或者,半导体封装结构不会使电路板上的焊料偏移。
主权项一种半导体封装结构,包含: 一第一基板,包含一座部、一第一凸出部及一第二凸出部,该座部包含一第一前表面、一第一侧面及一第二侧面,而该第一凸出部及该第二凸出部分别从该第一侧面及该第二侧面延伸出且分别包含一第一连接面及一第二连接面,该第一连接面及该第二连接面分别连接该第一侧面及该第二侧面; 一第二基板,包含一第二前表面,该第一基板设置于该第二前表面的一部分上;以及 一半导体芯片,设置于该座部的该第一前表面。
申请日期2018-08-27
专利号CN109427704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810981854.0
公开(公告)号CN109427704A
IPC 分类号H01L23/31 | H01L23/13
专利代理人向勇
代理机构隆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618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志铭,梁俊智,程鼎华,等. 半导体封装结构. CN109427704A[P]. 2019-03-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9427704A.PDF(2879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志铭]的文章
[梁俊智]的文章
[程鼎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志铭]的文章
[梁俊智]的文章
[程鼎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志铭]的文章
[梁俊智]的文章
[程鼎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