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医疗微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及其偏转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医疗微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及其偏转装置
杨迪章
2019-09-03
专利权人杨迪章
公开日期2019-09-03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公开一种医疗微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及其偏转装置,包括有治疗机本体、激光治疗头,所述激光治疗头上连接有光导纤维,所述光导纤维与治疗机本体连接;所述治疗机本体的外壳上设置有在治疗机本体的外壳上下移动的拨动装置,所述拨动装置上设置有转动支撑、转动机构、偏转装置、锁定机构。本发明设计巧妙,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一种医疗微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及其偏转装置,包括有治疗机本体、激光治疗头,所述激光治疗头上连接有光导纤维,所述光导纤维与治疗机本体连接;所述治疗机本体的外壳上设置有在治疗机本体的外壳上下移动的拨动装置,所述拨动装置上设置有转动支撑、转动机构、偏转装置、锁定机构。本发明设计巧妙,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主权项一种医疗微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及其偏转装置(5),包括有治疗机本体(1)、激光治疗头(11),特征在于:所述激光治疗头(11)上连接有光导纤维(12),所述光导纤维(12)与治疗机本体(1)连接;所述治疗机本体(1)的外壳上设置有在治疗机本体(1)的外壳上下移动的拨动装置(2),所述拨动装置(2)上设置有转动支撑(3)、转动机构(4)、偏转装置(5)、锁定机构(7);所述转动支撑(3)包括有承载板(31)、支撑板(32),所述承载板(31)设置在支撑板(32)的上端;所述偏转装置(5)包括有轴承座(51)、偏转杆(52)、十字头(53)、固定盘(54)、连接装置(6),所述偏转杆(52)的上端穿过轴承座(51),所述十字头(53)固定在偏转杆(52)的上端,所述十字头(53)由设置在承载板(31)上的转动机构(4)控制,所述固定盘(54)固定在偏转杆(52)的下端,所述连接装置(6)与固定盘(54)连接;所述轴承座(51)由锁定机构(7)锁定限位。
申请日期2019-05-27
专利号CN110193145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910447974.7
公开(公告)号CN110193145A
IPC 分类号A61N5/067
专利代理人-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50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杨迪章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迪章. 一种医疗微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及其偏转装置. CN110193145A[P]. 2019-09-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10193145A.PDF(42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迪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迪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迪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