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医疗微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及其偏转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医疗微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及其偏转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一种医疗微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及其偏转装置,包括有治疗机本体、激光治疗头,所述激光治疗头上连接有光导纤维,所述光导纤维与治疗机本体连接;所述治疗机本体的外壳上设置有在治疗机本体的外壳上下移动的拨动装置,所述拨动装置上设置有转动支撑、转动机构、偏转装置、锁定机构。本发明设计巧妙,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主权项一种医疗微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治疗机及其偏转装置(5),包括有治疗机本体(1)、激光治疗头(11),特征在于:所述激光治疗头(11)上连接有光导纤维(12),所述光导纤维(12)与治疗机本体(1)连接;所述治疗机本体(1)的外壳上设置有在治疗机本体(1)的外壳上下移动的拨动装置(2),所述拨动装置(2)上设置有转动支撑(3)、转动机构(4)、偏转装置(5)、锁定机构(7);所述转动支撑(3)包括有承载板(31)、支撑板(32),所述承载板(31)设置在支撑板(32)的上端;所述偏转装置(5)包括有轴承座(51)、偏转杆(52)、十字头(53)、固定盘(54)、连接装置(6),所述偏转杆(52)的上端穿过轴承座(51),所述十字头(53)固定在偏转杆(52)的上端,所述十字头(53)由设置在承载板(31)上的转动机构(4)控制,所述固定盘(54)固定在偏转杆(52)的下端,所述连接装置(6)与固定盘(54)连接;所述轴承座(51)由锁定机构(7)锁定限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