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电荷补偿和动态偏置的半导体激光器电路及计算方法

其他题名: 具有电荷补偿和动态偏置的半导体激光器电路及计算方法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具有电荷补偿和动态偏置的半导体激光器电路及计算方法,所述半导体激光驱动电路具有电荷补偿和动态偏置作用,所述驱动电路中通过设置的动态偏置电路减少发送数据翻转时输出节点翻转的电压差,设置补偿电容以减小发送数据翻转时开关管栅极到节点输出节点的耦合电容效应,二者的结合实现减少了发送数据时开关管开启与关断的过渡时间。本发明还是通过调制电流的快速开启和关断,提高了半导体激光器驱动电路的驱动和控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