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的生产方法

其他题名: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的生产方法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的生产方法。本发明所述半导体激光器的生产方法,利用特定位置开槽、绝缘处理,并使用金属蒸镀方法实现激光器N面大面积与激光器基底之间的连接,可直接在激光器基底上连接导线使用,省去了传统球焊机的焊接过程,避免了因球焊机焊接导致的芯片破损、焊接空洞、焊接不牢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