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激光加热系统及其加热方法

其他题名: 一种激光加热系统及其加热方法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激光应用技术领域,提供一种激光加热系统及其加热方法,所述激光加热系统包括依次按照激光传输方向设置的半导体激光泵浦源、第一整形镜、二维扫描振镜和聚焦镜;所述半导体激光泵浦源包括依次按照激光传输方向设置的激光二极管、第二整形镜和反射镜,并且从所述反射镜反射出的激光对应传输至所述第一整形镜;本发明加热效率高,在使用过程中可自定义区域加热,并且输出激光的能量均匀,加热效果好,尤其适用于对手机的手机屏幕或玻璃材质后盖进行加热,以便在手机碎屏维修中对手机实施拆卸。

主权项一种激光加热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依次按照激光传输方向设置的半导体激光泵浦源、第一整形镜、二维扫描振镜和聚焦镜; 所述半导体激光泵浦源包括依次按照激光传输方向设置的激光二极管、第二整形镜和反射镜,并且从所述反射镜反射出的激光对应传输至所述第一整形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