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流注入式有机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其制造方法及程序

其他题名: 电流注入式有机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其制造方法及程序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电流注入式有机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其包括一对电极、光学谐振器结构及一个以上的包含由有机半导体组成的光放大层的有机层,所述电流注入式有机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在电流注入期间,激子密度的分布与谐振光模式的电场强度分布之间存在足够的重叠以发射激光。

主权项一种电流注入式有机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其包括: 一对电极、光学谐振器结构及一个以上的包含由有机半导体组成的光放大层的有机层,所述电流注入式有机半导体激光二极管在电流注入期间,激子密度的分布与谐振光模式的电场强度分布之间存在足够的重叠以发射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