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内调制激光器和平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的微波系统

其他题名: 基于内调制激光器和平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的微波系统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内调制激光器和平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产生微波的方法,包括:微波模块和反馈控制环;其中,微波模块包括高压放大器,锆钛酸铅压电陶瓷驱动器,外部半导体激光器,光隔离器,光开关,第一光耦合器,第二光耦合器,第一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第四光耦合器,第一光电探测器,高通滤波器及光谱分析仪;反馈控制环包括第三光耦合器,第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第五光耦合器,第二光电探测器,模数转换器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本发明设计合理,器械成本低,系统的输出波长可以在较宽的频率范围内调整。

主权项一种基于内调制激光器和平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的微波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微波模块和反馈控制环;其中,所述微波模块包括高压放大器,锆钛酸铅压电陶瓷驱动器,外部半导体激光器,光隔离器,光开关,第一光耦合器,第二光耦合器,第一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第四光耦合器,第一光电探测器,高通滤波器及光谱分析仪;所述反馈控制环包括第三光耦合器,第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第五光耦合器,第二光电探测器,模数转换器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