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基于内调制激光器和平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的微波系统
其他题名基于内调制激光器和平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的微波系统
曹长庆; 樊爽林; 曾晓东; 冯喆珺; 宋琦; 宁金娜; 陈堃; 王婷; 张晓兵
2019-05-14
专利权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公开日期2019-05-1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内调制激光器和平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产生微波的方法,包括:微波模块和反馈控制环;其中,微波模块包括高压放大器,锆钛酸铅压电陶瓷驱动器,外部半导体激光器,光隔离器,光开关,第一光耦合器,第二光耦合器,第一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第四光耦合器,第一光电探测器,高通滤波器及光谱分析仪;反馈控制环包括第三光耦合器,第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第五光耦合器,第二光电探测器,模数转换器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本发明设计合理,器械成本低,系统的输出波长可以在较宽的频率范围内调整。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内调制激光器和平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产生微波的方法,包括:微波模块和反馈控制环;其中,微波模块包括高压放大器,锆钛酸铅压电陶瓷驱动器,外部半导体激光器,光隔离器,光开关,第一光耦合器,第二光耦合器,第一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第四光耦合器,第一光电探测器,高通滤波器及光谱分析仪;反馈控制环包括第三光耦合器,第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第五光耦合器,第二光电探测器,模数转换器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本发明设计合理,器械成本低,系统的输出波长可以在较宽的频率范围内调整。
主权项一种基于内调制激光器和平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的微波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微波模块和反馈控制环;其中,所述微波模块包括高压放大器,锆钛酸铅压电陶瓷驱动器,外部半导体激光器,光隔离器,光开关,第一光耦合器,第二光耦合器,第一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第四光耦合器,第一光电探测器,高通滤波器及光谱分析仪;所述反馈控制环包括第三光耦合器,第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第五光耦合器,第二光电探测器,模数转换器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申请日期2017-11-08
专利号CN109756274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711091245.X
公开(公告)号CN109756274A
IPC 分类号H04B10/50 | H04B10/67 | H04B10/69
专利代理人李冉
代理机构北京慕达星云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22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长庆,樊爽林,曾晓东,等. 基于内调制激光器和平行马赫曾德尔干涉仪的微波系统. CN109756274A[P]. 2019-05-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9756274A.PDF(77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长庆]的文章
[樊爽林]的文章
[曾晓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长庆]的文章
[樊爽林]的文章
[曾晓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长庆]的文章
[樊爽林]的文章
[曾晓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