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小型化高效率绿光晶体转换模块

其他题名: 一种小型化高效率绿光晶体转换模块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小型化高效率绿光晶体转换模块,包括基底、激光晶体波导器件、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和金属盖体;所述激光晶体波导器件和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分别采用低温焊接的方式固定在基底上端两侧;所述金属盖体包覆在激光晶体波导器件和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外并与基底固定连接,激光晶体波导器件进光侧的金属盖体上开设有进光口,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出光侧的金属盖体上开设有出光口;所述激光晶体波导器件和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光路连接,半导体激光器输出的泵浦光经激光晶体波导器件的增益作用和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的倍频作用后输出绿光。

主权项一种小型化高效率绿光晶体转换模块,其特征在于:包括横向设置的基底(1)、激光晶体波导器件(2)、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3)和金属盖体(4);所述激光晶体波导器件(2)和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3)分别采用低温焊接的方式固定在基底(1)上端两侧;所述金属盖体(4)包覆在激光晶体波导器件(2)和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3)外并与基底(1)固定连接,激光晶体波导器件(2)进光侧的金属盖体(4)上开设有进光口(40),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3)出光侧的金属盖体(4)上开设有出光口(41);所述激光晶体波导器件(2)和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3)光路连接,半导体激光器(5)输出的泵浦光经激光晶体波导器件(2)的增益作用和非线性频率转换晶体波导器件(3)的倍频作用后输出绿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