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照射體以及照射裝置
其他题名照射體以及照射裝置
田内亮彦; 田中貴章; 前田祥平; 加藤剛雄; 日野弘喜; 藤岡純
2018-02-16
专利权人東芝照明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8-02-16
授权国家中国台湾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種照射體以及照射裝置。照射體包括:基板;第一散熱部件;第二散熱部件,包括支撐第一散熱部件的支撐部;移動機構,使第一散熱部件相對於支撐部移動。支撐部包括設置有用以利用負壓來對第一散熱部件進行抽吸的空氣抽吸路徑的吸附面,並將第一散熱部件可移動地支撐於第一散熱部件與吸附面因負壓而接觸的第一位置、第一散熱部件與吸附面分離並能夠利用負壓將第一散熱部件吸附於吸附面的第二位置使第一散熱部件比第二位置更遠離吸附面的及第三位置。移動機構使第一散熱部件移動至第二位置與第三位置。
其他摘要一種照射體以及照射裝置。照射體包括:基板;第一散熱部件;第二散熱部件,包括支撐第一散熱部件的支撐部;移動機構,使第一散熱部件相對於支撐部移動。支撐部包括設置有用以利用負壓來對第一散熱部件進行抽吸的空氣抽吸路徑的吸附面,並將第一散熱部件可移動地支撐於第一散熱部件與吸附面因負壓而接觸的第一位置、第一散熱部件與吸附面分離並能夠利用負壓將第一散熱部件吸附於吸附面的第二位置使第一散熱部件比第二位置更遠離吸附面的及第三位置。移動機構使第一散熱部件移動至第二位置與第三位置。
主权项-
申请日期2017-03-22
专利号TW201805568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TW106109460
公开(公告)号TW201805568A
IPC 分类号F21V29/503 | F21V29/57 | F21V29/61 | F21V29/74 | F21V29/83 | F21K9/00 | H01L23/473 | F21Y103/10 | F21Y115/10
专利代理人葉璟宗 | 鄭婷文 | 詹富閔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477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東芝照明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田内亮彦,田中貴章,前田祥平,等. 照射體以及照射裝置. TW201805568A[P]. 2018-02-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TW201805568A.PDF(264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内亮彦]的文章
[田中貴章]的文章
[前田祥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内亮彦]的文章
[田中貴章]的文章
[前田祥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内亮彦]的文章
[田中貴章]的文章
[前田祥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