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具有光學訊號之電子對準的光學連結之裝置、方法及積體電路

其他题名: 提供具有光學訊號之電子對準的光學連結之裝置、方法及積體電路

其他摘要: 本發明之實施例大體上係針對光學訊號之電子對準。一裝置的一實施例包含多個光感測器之一陣列;一匯流排,其與上述陣列耦合,前述匯流排包含用於每一光感測器之偵測電路,用以產生一訊號,以響應光感測器接收到一光學訊號;以及一處理元件,用以處理一群訊號,上述一群訊號係為偵測電路為了光感測器之子集合所產生之訊號,以響應光感測器接收到光學訊號,用以產生一輸出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