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提供具有光學訊號之電子對準的光學連結之裝置、方法及積體電路
其他题名提供具有光學訊號之電子對準的光學連結之裝置、方法及積體電路
金起泓
2014-08-01
专利权人矽像公司
公开日期2014-08-01
授权国家中国台湾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發明之實施例大體上係針對光學訊號之電子對準。一裝置的一實施例包含多個光感測器之一陣列;一匯流排,其與上述陣列耦合,前述匯流排包含用於每一光感測器之偵測電路,用以產生一訊號,以響應光感測器接收到一光學訊號;以及一處理元件,用以處理一群訊號,上述一群訊號係為偵測電路為了光感測器之子集合所產生之訊號,以響應光感測器接收到光學訊號,用以產生一輸出訊號。
其他摘要本發明之實施例大體上係針對光學訊號之電子對準。一裝置的一實施例包含多個光感測器之一陣列;一匯流排,其與上述陣列耦合,前述匯流排包含用於每一光感測器之偵測電路,用以產生一訊號,以響應光感測器接收到一光學訊號;以及一處理元件,用以處理一群訊號,上述一群訊號係為偵測電路為了光感測器之子集合所產生之訊號,以響應光感測器接收到光學訊號,用以產生一輸出訊號。
主权项-
申请日期2013-12-17
专利号TW201430427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TW102146628
公开(公告)号TW201430427A
IPC 分类号G02B6/36
专利代理人江國慶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447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矽像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金起泓. 提供具有光學訊號之電子對準的光學連結之裝置、方法及積體電路. TW201430427A[P]. 2014-08-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TW201430427A.PDF(156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起泓]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起泓]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起泓]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