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手术中用人工晶体度数测量仪
其他题名一种手术中用人工晶体度数测量仪
关照; 王峥; 叶向彧; 郑永乾
2014-07-30
专利权人关照
公开日期2014-07-3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手术中用人工晶体度数测量仪,该测量仪的主体微机与显示屏和键盘相连,所述主体微机前方设置有一朝向垂直向下的半导体激光二极管,所述承载平台上设有一前后滑动平台,所述主体微机设置在前后滑动平台上,所述主体微机上还设有一左右滑动杆,所述左右滑动杆固定在前后滑动平台上,所述前后滑动平台和左右滑动杆通过一操纵杆前后、左右滑动;一采集控制器设置在操纵杆上方,所述采集控制器与半导体激光二极管相连;所述承载平台和底座通过所述可升降立柱相连,所述可升降立柱还与一升降控制器相连。本实用新型能够在白内障手术中直接应用,且测量过程简洁、高效、无创,测量结果准确性高。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手术中用人工晶体度数测量仪,该测量仪的主体微机与显示屏和键盘相连,所述主体微机前方设置有一朝向垂直向下的半导体激光二极管,所述承载平台上设有一前后滑动平台,所述主体微机设置在前后滑动平台上,所述主体微机上还设有一左右滑动杆,所述左右滑动杆固定在前后滑动平台上,所述前后滑动平台和左右滑动杆通过一操纵杆前后、左右滑动;一采集控制器设置在操纵杆上方,所述采集控制器与半导体激光二极管相连;所述承载平台和底座通过所述可升降立柱相连,所述可升降立柱还与一升降控制器相连。本实用新型能够在白内障手术中直接应用,且测量过程简洁、高效、无创,测量结果准确性高。
申请日期2014-02-14
专利号CN203736164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420065554.5
公开(公告)号CN203736164U
IPC 分类号A61B3/103
专利代理人宋连梅
代理机构福州市鼓楼区京华专利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035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关照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关照,王峥,叶向彧,等. 一种手术中用人工晶体度数测量仪. CN203736164U[P]. 2014-07-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3736164U.PDF(36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照]的文章
[王峥]的文章
[叶向彧]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照]的文章
[王峥]的文章
[叶向彧]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照]的文章
[王峥]的文章
[叶向彧]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