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半导体激光器产品快速排列转移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产品快速排列转移装置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器产品快速排列转移装置,属于半导体激光器排列技术领域,装置包括底座,滑轨通过立柱与底座相连,底座上设有初始定位器和终端定位器,初始定位器和终端定位器上分别设有初始托盘和终端托盘,初始托盘和终端托盘上均设有圆孔,圆孔内设置半导体激光器,滑轨上设有吸嘴,初始定位器和终端定位器均设有定位柱,利用本装置代替手工完成半导体从初始托盘到终端托盘的位移,解决了徒手摆座速度慢的工作弊端,避免手工摆座对其管座的污染,排列整齐,与封帽机配合好,一次摆帽的数量大,保证了封帽机的持续工作,大大的提高了工作速度,节省了时间和人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