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有完整扩散阻挡层的半导体激光器

其他题名: 安装有完整扩散阻挡层的半导体激光器

其他摘要: 半导体激光器芯片(302)的第一接触(310)表面被形成为具有一表面粗糙度,所述表面粗糙度被选择为具有比扩散阻挡层厚度充分小的最大峰‑谷高度。可以将包括非金属导电化合物且具有所述阻挡层厚度的扩散阻挡层施加到第一接触表面,并且通过将焊料组合物加热到比一阈值温度低的温度,利用焊料组合物(306)沿着第一接触表面将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焊接到承载底座(304),在所述阈值温度,发生所述阻挡层溶解到焊料组合物中。从而扩散阻挡层保持连续。该非金属导电化合物包括氮化钛、氧氮化钛、氮化钨、氧化铈和氧氮化铈钆中的至少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