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激光自混频干涉式麦克风

其他题名: 半导体激光自混频干涉式麦克风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半导体激光自混频干涉式麦克风,在麦克风外壳和麦克风送音罩结合部位的麦克风外壳内侧面上设有固定板,固定板的一端上部设置有半导体激光器,固定板的中心部位设有光电转换装置,固定板的另一端设有电池固定架,电池固定架内装有电池,固定板外侧设有空心圆柱形固定吸音膜箱,固定吸音膜箱的顶端设置有内侧面呈弧形面的振动音膜,振动音膜中心部位设有反光膜,通过导线连接激光器、光电转换装置、电源和开关,光电转换装置的输出端通过光电转换装置信号输出线连接麦克风输出插座。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紧凑、抗电磁场干扰性能强、放大后的音质效果好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