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用于轨道交通车辆多参数测量的新型激光器
其他题名一种用于轨道交通车辆多参数测量的新型激光器
朱晓东; 李星辰; 唐春鹏; 王琦武; 陈艳丽; 庄载赐; 董辉
2019-09-27
专利权人东莞市诺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9-2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激光设备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用于轨道交通车辆多参数测量的新型激光器,包括壳体、激光模组、半导体制冷加热机构,所述激光模组包括依次设置的激光光源、芯片、聚焦镜片、光栅片,所述激光光源一侧设置有灵敏温度传感器,所述半导体制冷加热机构设置在所述激光模组下,所述激光模组通过模组固定座安装在壳体内,所述壳体一端装设有防水镜片,所述防水镜片通过两端的密封圈安装在壳体一端,所述聚焦镜片两侧设置有用于固定聚焦镜片的第一套筒和第二套筒,所述壳体还连接有电源。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可适用于多参数及复杂环境下的测量、成本低和实用性强的用于轨道交通车辆多参数测量的新型激光器。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激光设备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用于轨道交通车辆多参数测量的新型激光器,包括壳体、激光模组、半导体制冷加热机构,所述激光模组包括依次设置的激光光源、芯片、聚焦镜片、光栅片,所述激光光源一侧设置有灵敏温度传感器,所述半导体制冷加热机构设置在所述激光模组下,所述激光模组通过模组固定座安装在壳体内,所述壳体一端装设有防水镜片,所述防水镜片通过两端的密封圈安装在壳体一端,所述聚焦镜片两侧设置有用于固定聚焦镜片的第一套筒和第二套筒,所述壳体还连接有电源。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可适用于多参数及复杂环境下的测量、成本低和实用性强的用于轨道交通车辆多参数测量的新型激光器。
申请日期2019-02-26
专利号CN209448212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920239817.2
公开(公告)号CN209448212U
IPC 分类号H01S5/024 | H01S5/06 | G01M17/08
专利代理人邓燕
代理机构东莞恒成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950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东莞市诺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晓东,李星辰,唐春鹏,等. 一种用于轨道交通车辆多参数测量的新型激光器. CN209448212U[P]. 2019-09-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9448212U.PDF(22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晓东]的文章
[李星辰]的文章
[唐春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晓东]的文章
[李星辰]的文章
[唐春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晓东]的文章
[李星辰]的文章
[唐春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