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驱动电路及光模块

其他题名: 激光驱动电路及光模块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激光驱动电路及光模块,所述激光驱动电路包括信号输入端、激光驱动芯片、信号录入模块及逻辑纠错模块,所述逻辑纠错模块的输入端与所述信号输入端连接,所述逻辑纠错模块的输出端分别与所述激光驱动芯片的输入端和所述信号录入模块连接,所述激光驱动芯片的输出端用于连接激光器。此时,逻辑纠错模块对信号输入端输入的激光器驱动控制信号进行校正,使得输入激光驱动芯片和信号录入模块的信号代表的激光器工作状态保持一致,从而解决现有技术中光模块的激光器不能正常工作的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