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激光驱动电路及光模块
其他题名激光驱动电路及光模块
胡振华; 姚海军; 庄礼杰
2019-09-10
专利权人深圳市亚派光电器件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9-1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激光驱动电路及光模块,所述激光驱动电路包括信号输入端、激光驱动芯片、信号录入模块及逻辑纠错模块,所述逻辑纠错模块的输入端与所述信号输入端连接,所述逻辑纠错模块的输出端分别与所述激光驱动芯片的输入端和所述信号录入模块连接,所述激光驱动芯片的输出端用于连接激光器。此时,逻辑纠错模块对信号输入端输入的激光器驱动控制信号进行校正,使得输入激光驱动芯片和信号录入模块的信号代表的激光器工作状态保持一致,从而解决现有技术中光模块的激光器不能正常工作的技术问题。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激光驱动电路及光模块,所述激光驱动电路包括信号输入端、激光驱动芯片、信号录入模块及逻辑纠错模块,所述逻辑纠错模块的输入端与所述信号输入端连接,所述逻辑纠错模块的输出端分别与所述激光驱动芯片的输入端和所述信号录入模块连接,所述激光驱动芯片的输出端用于连接激光器。此时,逻辑纠错模块对信号输入端输入的激光器驱动控制信号进行校正,使得输入激光驱动芯片和信号录入模块的信号代表的激光器工作状态保持一致,从而解决现有技术中光模块的激光器不能正常工作的技术问题。
申请日期2018-11-12
专利号CN209374878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1858668.X
公开(公告)号CN209374878U
IPC 分类号H01S3/09 | H01S5/042
专利代理人胡海国
代理机构深圳市世纪恒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947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深圳市亚派光电器件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振华,姚海军,庄礼杰. 激光驱动电路及光模块. CN209374878U[P]. 2019-09-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9374878U.PDF(31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振华]的文章
[姚海军]的文章
[庄礼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振华]的文章
[姚海军]的文章
[庄礼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振华]的文章
[姚海军]的文章
[庄礼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