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坐力炮零位零线检查装置

其他题名: 无坐力炮零位零线检查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无坐力炮零位零线检查装置。它包括伸入到炮口的镜筒(1),镜筒(1)的外筒身上设有一限位块(2),镜筒(1)的前端设有激光器(3),激光器(3)包括固定在筒壁内的外壳(4),外壳(4)内从后至前依次设置有激光器电源(5)、与激光器电源相连的半导体激光器(6)、光学准直装置(7)和楔形镜(8);所述镜筒(1)的筒尾设有与激光器电源相连的电池盒(10)。本发明不受气候场地限制,可以在室外不同场地对无坐力炮进行零位零线检查,而且本发明可以缩短检查时间、提高检查精度、操作快速简便,检查效果非常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