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无坐力炮零位零线检查装置
其他题名无坐力炮零位零线检查装置
魏华辉; 汪文军; 张薇薇; 顾镒杰; 唐丹
2015-06-03
专利权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杭州士官学校
公开日期2015-06-03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无坐力炮零位零线检查装置。它包括伸入到炮口的镜筒(1),镜筒(1)的外筒身上设有一限位块(2),镜筒(1)的前端设有激光器(3),激光器(3)包括固定在筒壁内的外壳(4),外壳(4)内从后至前依次设置有激光器电源(5)、与激光器电源相连的半导体激光器(6)、光学准直装置(7)和楔形镜(8);所述镜筒(1)的筒尾设有与激光器电源相连的电池盒(10)。本发明不受气候场地限制,可以在室外不同场地对无坐力炮进行零位零线检查,而且本发明可以缩短检查时间、提高检查精度、操作快速简便,检查效果非常理想。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无坐力炮零位零线检查装置。它包括伸入到炮口的镜筒(1),镜筒(1)的外筒身上设有一限位块(2),镜筒(1)的前端设有激光器(3),激光器(3)包括固定在筒壁内的外壳(4),外壳(4)内从后至前依次设置有激光器电源(5)、与激光器电源相连的半导体激光器(6)、光学准直装置(7)和楔形镜(8);所述镜筒(1)的筒尾设有与激光器电源相连的电池盒(10)。本发明不受气候场地限制,可以在室外不同场地对无坐力炮进行零位零线检查,而且本发明可以缩短检查时间、提高检查精度、操作快速简便,检查效果非常理想。
申请日期2014-04-04
专利号CN103884227B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410134027.X
公开(公告)号CN103884227B
IPC 分类号F41A31/00
专利代理人李大刚
代理机构杭州新源专利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906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杭州士官学校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魏华辉,汪文军,张薇薇,等. 无坐力炮零位零线检查装置. CN103884227B[P]. 2015-06-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3884227B.PDF(53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华辉]的文章
[汪文军]的文章
[张薇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华辉]的文章
[汪文军]的文章
[张薇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华辉]的文章
[汪文军]的文章
[张薇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