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激光血能恢复仪

其他题名: 袖珍激光血能恢复仪

其他摘要: 一种袖珍激光血能恢复仪,涉及一种激光理疗仪,包括电路连接的半导体激光器、电源、控制装置及控制电路、激光输出窗,所述的半导体激光器、电源、控制装置及控制电路全部安装于带弧形面的密闭壳体内,该弧形面的弧度与人体腕部或肢体部弧度大致吻合,所述的激光输出窗是三个位于弧形面上的三个激光输出小孔,该小孔等距离地直线排列,密封外壳一侧有电源开关和能量转换按钮;所述的密闭壳体的形状可以是一面为弧形面的正方体或长方体也可以是纵截面为带此弧形边的任意多边形的柱体,壳体弧形面的两边可以有一软塑料固定片,也可以各有一向外伸出的小舌片,其上有两个贯通的系带安装孔。该激光理疗仪结构简单、疗效好,便于在运动、行进过程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