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袖珍激光血能恢复仪
其他题名袖珍激光血能恢复仪
韦涛; 黄超翔
2007-04-25
专利权人韦涛
公开日期2007-04-2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一种袖珍激光血能恢复仪,涉及一种激光理疗仪,包括电路连接的半导体激光器、电源、控制装置及控制电路、激光输出窗,所述的半导体激光器、电源、控制装置及控制电路全部安装于带弧形面的密闭壳体内,该弧形面的弧度与人体腕部或肢体部弧度大致吻合,所述的激光输出窗是三个位于弧形面上的三个激光输出小孔,该小孔等距离地直线排列,密封外壳一侧有电源开关和能量转换按钮;所述的密闭壳体的形状可以是一面为弧形面的正方体或长方体也可以是纵截面为带此弧形边的任意多边形的柱体,壳体弧形面的两边可以有一软塑料固定片,也可以各有一向外伸出的小舌片,其上有两个贯通的系带安装孔。该激光理疗仪结构简单、疗效好,便于在运动、行进过程中使用。
其他摘要一种袖珍激光血能恢复仪,涉及一种激光理疗仪,包括电路连接的半导体激光器、电源、控制装置及控制电路、激光输出窗,所述的半导体激光器、电源、控制装置及控制电路全部安装于带弧形面的密闭壳体内,该弧形面的弧度与人体腕部或肢体部弧度大致吻合,所述的激光输出窗是三个位于弧形面上的三个激光输出小孔,该小孔等距离地直线排列,密封外壳一侧有电源开关和能量转换按钮;所述的密闭壳体的形状可以是一面为弧形面的正方体或长方体也可以是纵截面为带此弧形边的任意多边形的柱体,壳体弧形面的两边可以有一软塑料固定片,也可以各有一向外伸出的小舌片,其上有两个贯通的系带安装孔。该激光理疗仪结构简单、疗效好,便于在运动、行进过程中使用。
申请日期2006-02-18
专利号CN2892155Y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0620095353.5
公开(公告)号CN2892155Y
IPC 分类号A61N5/067 | A61M1/36
专利代理人张荣玖
代理机构柳州市荣久专利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8894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韦涛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韦涛,黄超翔. 袖珍激光血能恢复仪. CN2892155Y[P]. 2007-04-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892155Y.PDF(45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韦涛]的文章
[黄超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韦涛]的文章
[黄超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韦涛]的文章
[黄超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