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高光束质量的LD泵浦固体激光器
其他题名高光束质量的LD泵浦固体激光器
张光寅; 丁欣; 焦志勇; 颜彩繁; 张潮波; 沙作金; 高文靖
2003-07-23
专利权人南开大学
公开日期2003-07-23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激光二极管(LD)泵浦的固体激光器的制造技术。本实用新型包括全反镜、激光介质、输出镜,谐振腔,增大激光器谐振腔一臂的腔长,使激光器运行在稳功率点上。本实用新型用于解决LD泵浦的固体激光器在高功率输出时的同时实现高光束质量的问题。结构非常简单、方便,LD泵浦激光器的激光输出光束质量得到极大的改善,具有可观的经济效益。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激光二极管(LD)泵浦的固体激光器的制造技术。本实用新型包括全反镜、激光介质、输出镜,谐振腔,增大激光器谐振腔一臂的腔长,使激光器运行在稳功率点上。本实用新型用于解决LD泵浦的固体激光器在高功率输出时的同时实现高光束质量的问题。结构非常简单、方便,LD泵浦激光器的激光输出光束质量得到极大的改善,具有可观的经济效益。
申请日期2002-07-03
专利号CN2562459Y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02238344.1
公开(公告)号CN2562459Y
IPC 分类号H01S3/08 | H01S3/091 | H01S30/91
专利代理人赵尊生
代理机构天津市学苑有限责任专利代理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8420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南开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光寅,丁欣,焦志勇,等. 高光束质量的LD泵浦固体激光器. CN2562459Y[P]. 2003-07-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562459Y.PDF(31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光寅]的文章
[丁欣]的文章
[焦志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光寅]的文章
[丁欣]的文章
[焦志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光寅]的文章
[丁欣]的文章
[焦志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