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工作机架总成
其他题名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工作机架总成
顾振杰; 王植; 郭炜庭; 张林; 郭巍; 王云山
2016-09-14
专利权人北京瑞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6-09-1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工作机架总成,包括:机架、两条相同的滚轴、四块相同的滑块、两个相同的轴承座、丝杠、两个相同的轴承、激光器安装板、电机、行星减速器、带传动装置。其中,机架包括立柱与横梁,立柱间通过加固连杆链接,立柱上固定两长两短四条横梁。机架两条长横梁上安装有两条滚轴,于两条短横梁中点处,平行于长横梁方向装有一条丝杠。每条滚轴上各安装两个滑块,滑块与丝杠上设有激光器安装板;机架横梁下端面装有电机,电机与丝杠末端通过带传动相连,将激光器固定在其安装板上后可通过电机带动丝杠转动实现激光器的左右移动。机架立柱下端可安装支撑座或滚轮,可随现场情况随时调整机架位置、方向,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工作机架总成,包括:机架、两条相同的滚轴、四块相同的滑块、两个相同的轴承座、丝杠、两个相同的轴承、激光器安装板、电机、行星减速器、带传动装置。其中,机架包括立柱与横梁,立柱间通过加固连杆链接,立柱上固定两长两短四条横梁。机架两条长横梁上安装有两条滚轴,于两条短横梁中点处,平行于长横梁方向装有一条丝杠。每条滚轴上各安装两个滑块,滑块与丝杠上设有激光器安装板;机架横梁下端面装有电机,电机与丝杠末端通过带传动相连,将激光器固定在其安装板上后可通过电机带动丝杠转动实现激光器的左右移动。机架立柱下端可安装支撑座或滚轮,可随现场情况随时调整机架位置、方向,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申请日期2014-12-22
专利号CN205571739U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420827490.8
公开(公告)号CN205571739U
IPC 分类号B23K26/70 | B23K26/08
专利代理人-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839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北京瑞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顾振杰,王植,郭炜庭,等.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工作机架总成. CN205571739U[P]. 2016-09-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5571739U.PDF(70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顾振杰]的文章
[王植]的文章
[郭炜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顾振杰]的文章
[王植]的文章
[郭炜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顾振杰]的文章
[王植]的文章
[郭炜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