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用于激光器的陶瓷垫片及激光器
其他题名用于激光器的陶瓷垫片及激光器
林桂光; 司马卫武; 王忍; 马小立; 黄文伟
2017-08-22
专利权人东莞光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7-08-2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用于激光器的陶瓷垫片及激光器,其中用于激光器的陶瓷垫片包括:陶瓷垫片本体;若干金属镀层,包括布设在陶瓷垫片本体上的相互间隔的第一金属镀层、第二金属镀层、第三金属镀层及第四金属镀层,第一及第二金属镀层沿陶瓷垫片本体的纵向间隔设置,第一金属镀层的相背离所述第二金属镀层的一端形成第一开口,第三金属镀层及第四金属镀层分别设置在第一开口的两侧,第三金属镀层与第四金属镀层之间连接有薄模电阻;主芯片,设置在第一金属镀层上;MPD,设置在第二金属镀层上。通过金属镀层的导通作用,有效缩短了芯片与管脚之间金属导线的长度,减少了高频信号下产生的金属导线间的干扰及寄生电容电感等的影响。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用于激光器的陶瓷垫片及激光器,其中用于激光器的陶瓷垫片包括:陶瓷垫片本体;若干金属镀层,包括布设在陶瓷垫片本体上的相互间隔的第一金属镀层、第二金属镀层、第三金属镀层及第四金属镀层,第一及第二金属镀层沿陶瓷垫片本体的纵向间隔设置,第一金属镀层的相背离所述第二金属镀层的一端形成第一开口,第三金属镀层及第四金属镀层分别设置在第一开口的两侧,第三金属镀层与第四金属镀层之间连接有薄模电阻;主芯片,设置在第一金属镀层上;MPD,设置在第二金属镀层上。通过金属镀层的导通作用,有效缩短了芯片与管脚之间金属导线的长度,减少了高频信号下产生的金属导线间的干扰及寄生电容电感等的影响。
申请日期2016-12-29
专利号CN206432554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621474289.1
公开(公告)号CN206432554U
IPC 分类号H01S5/02
专利代理人张艳美 | 郝传鑫
代理机构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825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东莞光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桂光,司马卫武,王忍,等. 用于激光器的陶瓷垫片及激光器. CN206432554U[P]. 2017-08-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6432554U.PDF(52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桂光]的文章
[司马卫武]的文章
[王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桂光]的文章
[司马卫武]的文章
[王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桂光]的文章
[司马卫武]的文章
[王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