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轴封装带制冷DFB激光发射器

其他题名: 同轴封装带制冷DFB激光发射器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属于光通信器件,特别涉及一种同轴封装带制冷DFB激光发射器,包括腔体,腔体内设置有贴装在激光芯片热沉上的DFB激光芯片及贴装在探测芯片热沉上的背光探测芯片,采用TO封装结构,腔体内同轴封装有管座、管帽、光隔离器、适配器、透镜和45°全反片,热电制冷器的一侧贴装在激光芯片热沉的下方,另一侧贴装在管座上。本实用新型采用TO同轴封装结构,采用45°全反片有效解决了光路结构难题,并通过在DFB激光发射器内部设置热电制冷器来精确控制激光发射器的工作温度,本实用新型具有体积小、成本低、输出波长稳定等特点,有利于实现激光高速、长距离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