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题名: 蓝色激光器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蓝色激光器,其结构包括激光二极管泵浦源和沿泵浦源的光束前进方向依次设有光学耦合系统和谐振腔,谐振腔内放置有激光介质和倍频晶体,泵浦源、激光介质和倍频晶体分别置于热沉上,热沉置于导热板上,导热板紧贴于制冷片的冷端,制冷片的热端紧贴于一散热片上,制冷片与散热片中间绕制冷片设有一层绝热体,泵浦源所在的热沉上设有温度传感器,制冷片和温度传感器分别通过导线连接到温度控制器上。本实用新型的蓝色激光器结构简单,激光的输出模式和输出功率稳定,输出的激光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