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用于激光源系统的电子束扫描控制电路
其他题名用于激光源系统的电子束扫描控制电路
王晓丽; 刘增水; 梁鉴如; 张俊亮
2015-10-14
专利权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公开日期2015-10-1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激光源系统的电子束扫描控制电路,所述的激光源系统包括:电子枪和VCSEL芯片封装体,包括电子枪和VCSEL芯片;聚焦线圈,安装在电子枪和VCSEL芯片封装体外部;偏转线圈,安装在电子枪和VCSEL芯片封装体外部;所述的电子束扫描控制电路包括:微控制器,与电子枪连接;扫描控制单元,分别与聚焦线圈和偏转线圈连接;中央处理器单元CPU,分别与微控制器、扫描控制单元连接;人机界面,与CPU连接。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安全性好等优点。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激光源系统的电子束扫描控制电路,所述的激光源系统包括:电子枪和VCSEL芯片封装体,包括电子枪和VCSEL芯片;聚焦线圈,安装在电子枪和VCSEL芯片封装体外部;偏转线圈,安装在电子枪和VCSEL芯片封装体外部;所述的电子束扫描控制电路包括:微控制器,与电子枪连接;扫描控制单元,分别与聚焦线圈和偏转线圈连接;中央处理器单元CPU,分别与微控制器、扫描控制单元连接;人机界面,与CPU连接。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安全性好等优点。
主权项一种用于激光源系统的电子束扫描控制电路,所述的激光源系统包括: 电子枪和VCSEL芯片封装体,包括电子枪和VCSEL芯片; 聚焦线圈,安装在电子枪和VCSEL芯片封装体外部; 偏转线圈,安装在电子枪和VCSEL芯片封装体外部; 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电子束扫描控制电路包括: 微控制器,与电子枪连接; 扫描控制单元,分别与聚焦线圈和偏转线圈连接; 中央处理器单元CPU,分别与微控制器、扫描控制单元连接; 人机界面,与CPU连接。
申请日期2015-06-17
专利号CN204706770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520419920.7
公开(公告)号CN204706770U
IPC 分类号H01S5/183 | H01S5/024
专利代理人应小波
代理机构上海科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700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晓丽,刘增水,梁鉴如,等. 用于激光源系统的电子束扫描控制电路. CN204706770U[P]. 2015-10-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4706770U.PDF(43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丽]的文章
[刘增水]的文章
[梁鉴如]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丽]的文章
[刘增水]的文章
[梁鉴如]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丽]的文章
[刘增水]的文章
[梁鉴如]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