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多种供电模式的半导体激光治疗设备

其他题名: 具备多种供电模式的半导体激光治疗设备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具备多种供电模式的半导体激光治疗设备,包括多电源稳压控制模块、CPU控制模块、报警模块、用户操作模块、激光驱动模块和显示模块;多电源稳压控制模块的输入端用于连接碱性电池、NI‑H电池、锂电池和网电源;多电源稳压控制模块用于为显示模块、CPU控制模块、报警模块、激光驱动模块和用户操作模块提供稳定的工作电源电压,并为CPU控制模块提供电源电压数据采集信号;CPU控制模块根据电源电压数据采集信号计算电源电量并发送给显示模块,并依据用户操作模块提供的信号和多电源稳压控制模块的信号对显示模块、激光驱动模块及报警模块进行控制。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双CPU进行控制管理,保证了半导体激光设备的运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