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模块设备

其他题名: 光学模块设备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光学模块设备。该光学模块设备包括由长度、宽度和高度表征的形状因子,该设备包括:支撑件;覆盖该支撑件的编号从1到N的多个激光二极管装置,该多个激光二极管装置中的每个被构造为发射激光束;具有非引导特性的自由空间,能够从该多个激光二极管装置中的每个发射激光束;以及组合器,被构造为从多个含镓和氮的激光二极管装置中的每个接收激光束,并提供由所选波长范围、所选光谱宽度、所选功率和所选空间构造表征的输出光束,其中,该支撑件被构造为将热能从该多个激光二极管装置传送至散热器。本实用新型使得能够得到一种用于激光应用的节省成本的光学装置,可以以相对简单且节省成本的方式制造光学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