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均匀照明激光光源

其他题名: 一种均匀照明激光光源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均匀照明激光光源,包括有驱动电源和激光器,还包括有用于对激光器发出的光进行散射的光学扩散片,和用于控制出射光角度的透镜。本实用新型的激光器经驱动电源驱动发光后,经过光学扩散片散射,使半导体激光器发出的不均匀矩形光斑变为均匀的圆形光斑,而且,通过调节透镜的前后位置控制出射光角度,使出射光的视场角与摄像镜头的视场角匹配可满足不同照射距离(10-100m)的照明。

主权项一种均匀照明激光光源,包括有驱动电源(1)和激光器(2),其特征在于,还包括有用于对激光器(2)发出的光进行散射的光学扩散片(3)和用于控制出射光角度的透镜(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