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金属样品表面缺陷激光扫描三维图像记录装置
其他题名金属样品表面缺陷激光扫描三维图像记录装置
钟黎明; 黄纯德; 李青; 杨婧
2016-03-30
专利权人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公开日期2016-03-3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金属样品表面缺陷激光扫描三维图像记录装置,解决了对小型被测金属样品表面缺陷的三维信息图像的采集的难题。包括在圆柱形扫描记录仪壳体(4)的左侧设置有被检测的金属样品(18),在金属样品(18)上设置有表面缺陷(15),在圆柱形扫描记录仪壳体(4)中设置有单片机(5),在单片机(5)上分别连接有储存卡(6)、第一图形处理单元(7)、第二图形处理单元、第一镜头(8)、第二镜头和半导体激光发射器(9),在图形处理单元上连接有电荷耦合元件,在圆形面板罩(11)上分别设置有第一镜头安装孔(12)、第二镜头安装孔(13)和半导体激光发射器光源通过孔(14)。本实用新型全面完整的记录了金属表面缺陷的三维信息。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金属样品表面缺陷激光扫描三维图像记录装置,解决了对小型被测金属样品表面缺陷的三维信息图像的采集的难题。包括在圆柱形扫描记录仪壳体(4)的左侧设置有被检测的金属样品(18),在金属样品(18)上设置有表面缺陷(15),在圆柱形扫描记录仪壳体(4)中设置有单片机(5),在单片机(5)上分别连接有储存卡(6)、第一图形处理单元(7)、第二图形处理单元、第一镜头(8)、第二镜头和半导体激光发射器(9),在图形处理单元上连接有电荷耦合元件,在圆形面板罩(11)上分别设置有第一镜头安装孔(12)、第二镜头安装孔(13)和半导体激光发射器光源通过孔(14)。本实用新型全面完整的记录了金属表面缺陷的三维信息。
主权项一种金属样品表面缺陷激光扫描三维图像记录装置,包括蓄电池筒(1),在蓄电池筒(1)中设置有蓄电池(2),在蓄电池筒(1)的右端设置有蓄电池充电插座(3),在蓄电池筒(1)的左端连接有圆柱形扫描记录仪壳体(4),其特征在于,在圆柱形扫描记录仪壳体(4)的左侧设置有被检测的金属样品(18),在金属样品(18)上设置有表面缺陷(15),在圆柱形扫描记录仪壳体(4)中设置有单片机(5),在单片机(5)上分别连接有储存卡(6)、第一图形处理单元(7)、第二图形处理单元、第一镜头(8)、第二镜头和半导体激光发射器(9),在第一图形处理单元(7)上连接有第一电荷耦合元件(10),在第二图形处理单元上连接有第二电荷耦合元件,在圆柱形扫描记录仪壳体(4)的左端设置有圆形面板罩(11),在圆形面板罩(11)上分别设置有第一镜头安装孔(12)、第二镜头安装孔(13)和半导体激光发射器光源通过孔(14)。
申请日期2015-10-21
专利号CN205120608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520824855.6
公开(公告)号CN205120608U
IPC 分类号G01N21/88 | G01B11/24
专利代理人陈奇
代理机构山西科贝律师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645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钟黎明,黄纯德,李青,等. 金属样品表面缺陷激光扫描三维图像记录装置. CN205120608U[P]. 2016-03-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5120608U.PDF(227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黎明]的文章
[黄纯德]的文章
[李青]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黎明]的文章
[黄纯德]的文章
[李青]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黎明]的文章
[黄纯德]的文章
[李青]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