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具有防腐结构的液体制冷型半导体激光器

其他题名: 一种具有防腐结构的液体制冷型半导体激光器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具有防腐结构的液体制冷型半导体激光器,具有防腐蚀结构的液体制冷型半导体激光器设置入液管、出液管使得进入液体制冷器内的液体不易与负极连接块(或正极连接块)接触,这样将不易对电极连接块进行腐蚀,从而保证了金属离子不会进入液体制冷器内部的液体通道内,提高了液体制冷器的可靠性;同理,本实用新型设置入液垫块和出液垫块,使得液体不与正极电极连接块(或负极连接块)接触,不易腐蚀正极连接块,提高了整个半导体激光器件的可靠性。

主权项一种具有防腐结构的液体制冷型半导体激光器,包括液体制冷器、半导体激光器芯片、正负极电极连接块,液体制冷器上表面设置有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在液体制冷器上部设置正极连接块,在液体制冷器的下部设置负极连接块,液体制冷器上设置有入液孔和出液孔,其特征在于:还包括入液管,出液管,入液垫块,出液垫块,所述的入液管设置在正极连接块上与入液孔连接,出液管设置在正极连接块上与出液孔连接,入液垫块设置在负极连接块上用于与液体制冷器上入液孔上部进行连接;出液垫块设置在负极连接块上用于与连接液体制冷器上出液孔上部进行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