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半导体激光器陶瓷外壳引线垂直焊接结构
其他题名半导体激光器陶瓷外壳引线垂直焊接结构
李玮; 张文娟; 张磊; 李晓兵; 李军; 田晋军
2014-12-17
专利权人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4-12-1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半导体激光器陶瓷外壳引线垂直焊接结构,涉及半导体技术领域。包括陶瓷外壳、金属引线、金属环、金属光耦合接口和封口盖板,所述陶瓷外壳的腔体内设有台阶,台阶面为键合台面,陶瓷外壳的腔体外侧无台阶,在外侧面设有引线焊接平面,引线焊接平面上设有金属化区域,所述金属化区域上焊接垂直向下的扁平状金属引线。本实用新型减小了半导体激光器的外壳及整个封装的体积,能将引线焊接区域设计的尺寸更大,增加引线的焊接面,使结构更牢固,提高了引线强度。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半导体激光器陶瓷外壳引线垂直焊接结构,涉及半导体技术领域。包括陶瓷外壳、金属引线、金属环、金属光耦合接口和封口盖板,所述陶瓷外壳的腔体内设有台阶,台阶面为键合台面,陶瓷外壳的腔体外侧无台阶,在外侧面设有引线焊接平面,引线焊接平面上设有金属化区域,所述金属化区域上焊接垂直向下的扁平状金属引线。本实用新型减小了半导体激光器的外壳及整个封装的体积,能将引线焊接区域设计的尺寸更大,增加引线的焊接面,使结构更牢固,提高了引线强度。
主权项一种半导体激光器陶瓷外壳引线垂直焊接结构,其特征在于包括陶瓷外壳(4)、金属引线(7)、金属环(2)、金属光耦合接口(6)和封口盖板,所述陶瓷外壳(4)的腔体内设有台阶,台阶面为键合台面(3),陶瓷外壳(4)的腔体外侧无台阶,在外侧面设有引线焊接平面(5),引线焊接平面(5)上设有金属化区域,所述金属化区域上焊接垂直向下的扁平状金属引线(7)。
申请日期2014-09-02
专利号CN204030267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420501709
公开(公告)号CN204030267U
IPC 分类号H01S5/022
专利代理人米文智
代理机构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501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玮,张文娟,张磊,等. 半导体激光器陶瓷外壳引线垂直焊接结构. CN204030267U[P]. 2014-12-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4030267U.PDF(27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玮]的文章
[张文娟]的文章
[张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玮]的文章
[张文娟]的文章
[张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玮]的文章
[张文娟]的文章
[张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