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题名: 创建并利用用于持续的同步多维控制的“多元路径”实现电磁辐射源中的单模扫描操作的系统和方法

其他摘要: 一种扫描电磁辐射源(12)的方法,用以在指定时域内产生具有连续波长范围内的最佳边模抑制比的单模操作,该电磁辐射源用于基于参数输出处于给定波长的电磁辐射。该方法包括:确定满足波长的期望集的条件和波长范围内的最大边模抑制比的参数组合的集合。该参数组合的集合限定用于从一个波长到另一个波长的转变的子路径。所选的子路径的组合提供用于在该波长范围内的转变的多元路径。该方法还包括控制半导体激光器通过以预期的方式遍历多元路径而发射在该波长范围内的电磁辐射。

主权项一种扫描电磁辐射源(14)的方法,用以在指定时域内产生具有连续波长范围内的最佳边模抑制比的单模操作,所述电磁辐射源用于基于参数输出处于给定波长的电磁辐射,该方法包括: 确定满足波长的期望集的条件和所述波长范围内的最大边模抑制比的参数组合的集合,其中,所述参数限定多元空间,每个参数组合包括所述多元空间中的一个点,所述参数组合的集合限定用于从一个波长到另一个波长的转变的子路径,且所选的子路径的组合提供用于在所述波长范围内的转变的多元路径;以及 控制所述电磁辐射源通过以预期的方式遍历所述多元路径而发射在所述波长范围内的电磁辐射,其中,所述预期的方式是,作为扫描的时间函数而线性地增大或减小波长或光频率,并且所述电磁辐射源在具有所述波长范围内的最佳边模抑制比的单一模式下输出所述电磁辐射, 其中,所述给定波长是由所述电磁辐射源的多个输入参数的相互作用确定的,并且所述多个输入参数上所需的控制随着时间和温度的变化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