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驱动保护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驱动保护装置
叶慧; 矫春海; 白春雨; 龙文宇; 黄康革; 田长涛
2016-11-23
专利权人北京龙慧珩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6-11-23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驱动保护装置,包括用于治疗的激光组件、驱动组件、驱动组件控制器和激光电源,驱动组件控制器控制驱动组件的功率管将激光电源的电流输出至激光组件,所述激光电源带有电源开关控制端,所述驱动组件的功率管至激光组件之间的电流线路设置有电流传感器,所述电流传感器连接一个激光组件驱动保护电路,所述保护电路分别输出有电源开关控制信号和功率管开关控制信号,电源开关控制信号连接至电源开关控制端,功率管开关控制信号连接至功率管开关控制端。本实用新型由于驱动组件的驱动电路设计采用了闭环保护反馈设计,保证了激光器输出功率的稳定性,确保了使手术人员和患者使用安全性的目的。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驱动保护装置,包括用于治疗的激光组件、驱动组件、驱动组件控制器和激光电源,驱动组件控制器控制驱动组件的功率管将激光电源的电流输出至激光组件,所述激光电源带有电源开关控制端,所述驱动组件的功率管至激光组件之间的电流线路设置有电流传感器,所述电流传感器连接一个激光组件驱动保护电路,所述保护电路分别输出有电源开关控制信号和功率管开关控制信号,电源开关控制信号连接至电源开关控制端,功率管开关控制信号连接至功率管开关控制端。本实用新型由于驱动组件的驱动电路设计采用了闭环保护反馈设计,保证了激光器输出功率的稳定性,确保了使手术人员和患者使用安全性的目的。
主权项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驱动保护装置,包括用于治疗的激光组件、驱动组件、驱动组件控制器和激光电源,驱动组件控制器控制驱动组件的功率管将激光电源的电流输出至激光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激光电源带有电源开关控制端,所述驱动组件的功率管至激光组件之间的电流线路设置有电流传感器,所述电流传感器连接一个激光组件驱动保护电路,所述保护电路分别输出有电源开关控制信号和功率管开关控制信号,电源开关控制信号连接至电源开关控制端,功率管开关控制信号连接至功率管开关控制端。
申请日期2016-04-22
专利号CN205698926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620342748.4
公开(公告)号CN205698926U
IPC 分类号A61N5/067
专利代理人李桂玲 | 李连生
代理机构北京国林贸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432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北京龙慧珩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叶慧,矫春海,白春雨,等. 一种半导体激光治疗驱动保护装置. CN205698926U[P]. 2016-11-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5698926U.PDF(16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慧]的文章
[矫春海]的文章
[白春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慧]的文章
[矫春海]的文章
[白春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叶慧]的文章
[矫春海]的文章
[白春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