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光电反馈混沌激光储备池并行计算的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光电反馈混沌激光储备池并行计算的装置

其他摘要: 一种光电反馈混沌激光储备池并行计算的装置,包括混沌激光产生模块、信号输入模块和信号输出模块。其中,混沌激光产生模块由分布反馈式半导体激光器、双臂马赫-曾德尔调制器、光耦合器、光纤、光电探测器、射频低通滤波器和射频放大器构成,信号输入模块由现场可编程门阵列、采样保持电路、外部输入信号、开关、乘法器和射频耦合器构成,信号输出模块由功分器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构成。本发明具有装置简单、处理速度快、并行性好、功耗低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