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便携式激光梳
其他题名便携式激光梳
王成; 余鑫
2010-12-22
专利权人上海斐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0-12-2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弱激光刺激调整机体机能的便携式激光梳。包含有梳柄、若干梳齿、半导体激光器、控制器及电源;所述梳齿呈端部开口的空心圆锥状,每个梳齿根部安装有半导体激光器,各半导体激光器并联联接通过控制器并接在位于梳柄处的电源上。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1)激光通过梳齿聚焦,直接照射在皮肤表层,不受毛发影响;2)激光通过梳齿会聚后出射,激光能量损失较少,提高激光利用率;3)梳齿直接与脑皮肤接触不改变激光聚焦位置;4)采用电池供电,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激光理疗;5)加工容易,成本低廉。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弱激光刺激调整机体机能的便携式激光梳。包含有梳柄、若干梳齿、半导体激光器、控制器及电源;所述梳齿呈端部开口的空心圆锥状,每个梳齿根部安装有半导体激光器,各半导体激光器并联联接通过控制器并接在位于梳柄处的电源上。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1)激光通过梳齿聚焦,直接照射在皮肤表层,不受毛发影响;2)激光通过梳齿会聚后出射,激光能量损失较少,提高激光利用率;3)梳齿直接与脑皮肤接触不改变激光聚焦位置;4)采用电池供电,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激光理疗;5)加工容易,成本低廉。
授权日期2010-12-22
申请日期2010-03-24
专利号CN201676413U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020139447
公开(公告)号CN201676413U
IPC 分类号A61N5/067
专利代理人周志宏
代理机构上海京沪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3082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上海斐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成,余鑫. 便携式激光梳. CN201676413U[P]. 2010-12-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1676413U.PDF(18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成]的文章
[余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成]的文章
[余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成]的文章
[余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