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激光束隐形围墙式自动报警装置

其他题名: 太阳能激光束隐形围墙式自动报警装置

其他摘要: 太阳能激光束隐形围墙式自动报警装置,包括现场和中央控制两部分,现场部分由太阳能电源、调制激光束编码发射器、激光束编码接收器、无线地址编码报警发射器和太阳能供电的广角摄像监视器及图像信号发射器构成。所述的激光束编码发射器,其结构是在壳体内依次设有透镜、激光二极管、放大器、振荡器,并通过导线与电源、太阳能电池连接,在电源与太阳能电池间设有防逆充二极管D;所述的激光束编码接收器是在壳体内依次设有透镜、三极管、放大器、解调器,并通过导线与控制器、无线地址编码发射器及太阳能电池连接。该装置采用太阳能作为全天候供电电源,由激光束构成一种隐形的封闭或阻隔的防护网络墙。可广泛用于飞机场、火车道口、监狱、文物、商场、银行等防范防护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