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便携式毛细管电泳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
其他题名一种便携式毛细管电泳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
孟建新; 曹丽伟; 吴轩民
2016-12-28
专利权人暨南大学
公开日期2016-12-28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便携式毛细管电泳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包括一个装有半导体激光器的激光诱导荧光光学检测系统及信号处理单元,于激光诱导荧光光学检测系统光窗的旁边,固定安装一可更换毛细管固定装置,该可更换毛细管固定装置由毛细管支架和用于微调该毛细管支架的精密平移台组成;毛细管支架安装固定在精密平移台的可移动滑块上,并使毛细管支架上的毛细管荧光检测窗口位于激光诱导荧光光学检测系统的光窗检测口位置。本实用新型通过可更换毛细管固定装置,在进行快速检测工作时,可在检测完成后快速完成毛细管的更换工作,并利用精密平移台将毛细管检测窗准确调整到最佳检测位置,从而显著提高便携式毛细管电泳的工作效率。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便携式毛细管电泳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包括一个装有半导体激光器的激光诱导荧光光学检测系统及信号处理单元,于激光诱导荧光光学检测系统光窗的旁边,固定安装一可更换毛细管固定装置,该可更换毛细管固定装置由毛细管支架和用于微调该毛细管支架的精密平移台组成;毛细管支架安装固定在精密平移台的可移动滑块上,并使毛细管支架上的毛细管荧光检测窗口位于激光诱导荧光光学检测系统的光窗检测口位置。本实用新型通过可更换毛细管固定装置,在进行快速检测工作时,可在检测完成后快速完成毛细管的更换工作,并利用精密平移台将毛细管检测窗准确调整到最佳检测位置,从而显著提高便携式毛细管电泳的工作效率。
授权日期2016-12-28
申请日期2016-06-14
专利号CN205844186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620577590.9
公开(公告)号CN205844186U
IPC 分类号G01N21/64
专利代理人杨树民
代理机构广州市华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302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暨南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孟建新,曹丽伟,吴轩民. 一种便携式毛细管电泳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 CN205844186U[P]. 2016-12-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5844186U.PDF(94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建新]的文章
[曹丽伟]的文章
[吴轩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建新]的文章
[曹丽伟]的文章
[吴轩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孟建新]的文章
[曹丽伟]的文章
[吴轩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