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激光保健牙刷
其他题名激光保健牙刷
杨福寿; 李永永; 章建俊
2007-12-12
专利权人上海道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07-12-1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激光保健牙刷,其特点是:包括一手柄和与手柄连为一体的一刷体;手柄内设置电池、开关和半导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设在手柄的口部,与刷体的一端端部接触;开关设在半导体激光器与电池之间;刷体为中空的管体,其另一端连接牙刷头,所述牙刷头包括与刷体连接的反光罩、设在反光罩内的导光板、设在导光板上的刷毛束。本实用新型从半导体激光发生器发出的激光由导光板上的导光沟槽分格发散并从刷毛束上弥散出来,作用到人体的口腔、牙齿,从而达到防治口腔疾病、洁齿增白、增强血液循环、降脂等效果。并具有安全防护功能及使用可靠的优点。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激光保健牙刷,其特点是:包括一手柄和与手柄连为一体的一刷体;手柄内设置电池、开关和半导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设在手柄的口部,与刷体的一端端部接触;开关设在半导体激光器与电池之间;刷体为中空的管体,其另一端连接牙刷头,所述牙刷头包括与刷体连接的反光罩、设在反光罩内的导光板、设在导光板上的刷毛束。本实用新型从半导体激光发生器发出的激光由导光板上的导光沟槽分格发散并从刷毛束上弥散出来,作用到人体的口腔、牙齿,从而达到防治口腔疾病、洁齿增白、增强血液循环、降脂等效果。并具有安全防护功能及使用可靠的优点。
授权日期2007-12-12
申请日期2006-11-24
专利号CN200987469Y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0620048114.4
公开(公告)号CN200987469Y
IPC 分类号A46B15/00 | A46B9/04 | A61N5/067
专利代理人左一平
代理机构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2904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上海道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福寿,李永永,章建俊. 激光保健牙刷. CN200987469Y[P]. 2007-12-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0987469Y.PDF(529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福寿]的文章
[李永永]的文章
[章建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福寿]的文章
[李永永]的文章
[章建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福寿]的文章
[李永永]的文章
[章建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